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的官方网站!!!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

协会简介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简称“深圳产促会”)于2015年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复成立,业务主管单位是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会员单位以国企主导,国企与民企、地产开发与实体企业相融合,深圳产促会是一家在粤港澳大湾区具有重要影响的专业社会团体。现会长单位为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会长为深圳创新投资集团原总裁孙东升先生;现任会长为深业产业研究院院长,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景成博士。
 
      深圳产促会的发展宗旨为:“助·产业升级;促·科技创新”,致力于成为“会员之家、政企桥梁、行业智囊”。深圳产促会现有会员单位包括众多知名园区建设运营单位、科技企业和专业服务机构。这些会员单位经过多年发展,业务范围呈现出连锁化、品牌化、体系化、生态化、科技化等特点,覆盖全国重要大中型城市。其中产业园区合计运营面积过亿平方米,入驻企业数量大、质量优,涵盖大多数行业类别和各类规模企业。
 
     在产业加速集聚和不断转型以及园区蓬勃发展和持续升级的背景下,深圳产促会将与会员单位一起构建充满活力的科技创新生态体系,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为粤港澳大湾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更多信息,请浏览微信公众号: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