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的官方网站!!!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

深圳市华丰世纪投资集团 副会长单位

 公司官网:http://www.hfcentury.com/

 

    深圳市华丰世纪投资集团成立于1989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勤奋经营,集团已发展成为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经营、矿产开发、商业零售、石油贸易、融资担保和企业管理咨询于一体的大型多元化民营企业集团,注册资本3.9亿元人民币,目前共有员工2000多人。
 

物业经营为集团的主营项目,现入驻了爱普生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国美、苏宁等国内知名企业,入驻企业累计注册资本80多亿元人民币,实际投资达150亿元人民币,并与中粮、中国电信等近百家企业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是目前宝安最大的外引内联企业。多年来,集团以一流的管理、优质的服务为厂商营造良好的生产和生活环境,受到了广大客户企业伙伴的青睐。
 

    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经营,服务社会”的原则,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先后被国、省、市、区政府等组织和机构评为“中国优秀企业青年职工教育示范基地”、“深圳市私营企业先进单位”、“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十佳关爱劳务工企业”、“民营百强企业”、“宝安慈善企业”、“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集团董事长欧阳泉也被授予“改革开放30年优秀企业家”、“广东民营业企业家创业奖”、“第三届深商风云人物”等荣誉称号。
 

    二十多年来,经过不断的探索与实践,集团建立了完善的企业管理制度和管理机制,导入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形成了一整套先进科学的管理方法,造就了一大批高素质的管理人才。一直以来,集团倡导“我是华丰人,华丰是我家”的企业文化理念,积极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在多年的物业经营发展中,集团已经形成了庞大的客户群体,并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的优势,对客户资源进行了优化整合,为客户提供信息交流平台、产品交易平台、人力资源平台、融资担保平台、物流配送平台、法律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等增值服务,形成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集团在取得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热心参与慈善事业,积极捐款支持教育事业、资助受灾地区和贫困群体,累计已为社会捐款1500多万元。

 

    不断创新,追求卓越,集团将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进一步夯实主营业务,开展多元化经营,服务员工、服务客户、服务社会,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展望未来,集团将依托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深厚的企业文化、超前的经营战略,全面提高集团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成为中国城市化进程中积极的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