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的官方网站!!!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

深圳市科技园物业集团有限公司 常务副会长单位



深圳市科技园物业集团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科技园物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科技园物业”)成立于1993年,是建设部首批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全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深圳市综合实力五十强企业。

 

2006年在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体系的整合认证以及新增加ISO50001、ISO27001(能源管理体系、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后续再新增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售后服务管理体系、物业服务管理体系,形成8体系认证架构。
连续荣誉深圳市知名品牌,2010年获得南山区人民政府质量奖,深圳市工业区物业管理标准起草单位,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全国TOP500、深圳市物业管理综合实力进入前20名、连续多年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公司从管理服务深圳科技园起步,经过20年的发展,业务范围覆盖了全国十几个一线及大中城市,成立了北京、上海、惠州、成都、武汉、山西、湖南、嘉兴、杭州等分支机构,建立了管理与服务大型高新技术开发区、工业园区、综合性写字楼及技术研发类物业的成熟模式,是全国管理高新技术开发区的旗舰企业,被业界誉为国内高新技术开发区及工业园区的“第一管家”。服务客户已涵盖了华星光电、中检大厦、青岛蓝色医药、中科大厦、中国科学院、中国科技开发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及科研院所。

科技园物业借助20年的高科技产业园区规划、运营及管理经验,在国内率先提出了“做国际一流的高科技产业园区全价值链服务供应商”的企业发展愿景,在园区的产业规划、功能定位、施工建设、招商运营、日常管理及园区商务平台搭架等方面,均与国内各级政府、高新技术企业、产业园区等单位、客户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并获好评。

科技园物业继续前进的脚步,利用品牌优势,继续做大做强,规模进一步扩张。以华南片区为核心,业务辐射华东、华中、华东、华西,形成了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模型与高新科技产业园区全价值链服务模型。商业经营、地产策划、招商引资、投融资服务、创新创业服务等产业链,管理服务领域涵盖了中高档住宅、工业厂房、写字楼、商场管理、高科技产业园区、政府部队、特种医疗等。

 

科技园物业立志做全价值链供应商,从项目的规划阶段就开始,到项目建设,再到投入使用,再到后期管理、资本运营,物业都可以全程介入提供全方位服务。

 

内容来源:科技园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