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的官方网站!!!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

珠海南方软件园发展有限公司 常务副会长单位



 

  珠海南方软件园由原国家电子工业部和珠海市人民政府共同创办,是十一个“国家软件产业基地”之一。园区总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其中工作区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4.5万平方米,生活区11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可满足软件研发、办公、培训、会议、商务、生活娱乐等各类需求。
珠海南方软件园现已入驻美国花旗集团、香港东方海外集团、德国赛米控、澳大利亚华拓数码、香港永泰集团、台湾扬智、杨氏动画设计、用友软件、宏桥科技、掌媒科技、多玩游戏、斑点猫软件、金蝶软件等国内外著名企业140多家,已形成了以软件研发、服务外包、数字娱乐为核心的产业主体,和以政务商务、教育培训、创业服务为主要形式的配套服务体系,已成为珠海软件产业的重要支撑力量,并日益呈现出强劲的增长态势。
展望未来,南方软件园将秉持“以创新服务,集聚园区产业;以产业发展,提升园区实力”的经营理念,全力推进产业园区、商务专区和生活社区协调发展,全力营造适宜企业生存和发展的产业生态环境,努力建设成为国际化、区域化、规模化、专业化的软件产业与技术集聚地,成为适宜高端人才创业与生活目的地,努力成为珠海市生态文明与产业发展的先行示范园区,成为国内一流的软件产业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