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的官方网站!!!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

5月22日《掘金数据 智慧招商: 产业园区数字招商专题》敬请关注!

 

2020年受疫情和经济下行影响,深圳市全市写字楼空置率已达到有史以来最高点,达到24.6%,比去年同期上升2.6%,其中南山片区上升至34.8%,南山科技园片区情况稍好,而南山区的一些新兴区域(如前海、蛇口),空置率一直保持在较高水平。面对市场压力,商务部提出“各地要创新和优化招商引资方式、推进网上招商”举措,全国多地积极响应,拓展招商新思路、优化招商方式,依托云招商平台,开展网上“不见面”“屏对屏”“线连线”“云招商”等招商和项目推荐,确保招商不断、热度不减、投资潜能充分释放,掀起招商新热潮。

 

5月22日,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携副会长单位——易达云图(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会员单位——深圳市查策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特别邀请臣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掘金数据 智慧招商: 产业园区数字招商专题》直播,共探数字招商价值及应用手段。

 

本次直播将基于产业园区现有招商难题和痛点展开,积极探索产业大数据、政策大数据、云选址平台如何更好的赋能园区招商,深度解读产业大数据如何赋能园区招商?产业招商政策如何帮助企业高效选址?以及如何使用大数据实现产业政策与企业的智能匹配,产业资源与企业选址需求的智能匹配?

 

 

01

 

主题分享+圆桌论坛

 

 
 

 主题分享

 
 
 

 

园区如何运用大数据招商

 

产业政策匹配工具如何助力招商

 

产业园区数字招商与企业智慧选址解决方案

 

 

 
 

 圆桌论坛

 
 
 

 

议题1:后疫情时代的园区招商

疫情对产业园区招商可能带来的短期及长期影响是什么?如何使用数字化手段对冲招商及运营风险?

 

议题2:园区招商模式创新碰撞

产业大数据/政策大数据与云选址平台的结合点是什么?应用创新点是什么?核心解决什么问题?

 

届时,行业大咖将围绕以上两个核心议题及议题向下的相关问题,从不同的视角切入,向大家分享自己对于园区数字招商的独到见解。

 

02

 

主持人

曾国中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执行副会长

03

 

直播嘉宾

 

商国臣

臣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兰  林  

深圳市查策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

 

李  良

易达云图(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04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