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的官方网站!!!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

平安城市建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副会长单位



       平安城科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横跨房产服务生态圈和智慧城市生态圈两大布局,秉承着“让建筑无限连接”的愿景,致力于通过促进新兴建筑科技的“本土化”发展,推动中国地产和建筑产业的数字化和智能化水平的全面提升,以构建“金融+科技”的新型产业生态圈推动整个地产和建筑行业的转型升级。

平安城科专注于智能建造领域核心PaaS能力搭建和标准化SaaS产品研发。针对城市建设在规划监管、智能建造、资产交易以及运营运维等领域的数字化、智能化和可视化发展需求,建立起了贯穿房产服务生态圈中建设、交易、服务三大核心环节的“1+1+3+N”的全流程产品体系,将产业协同网络与政府平台互联互通,全面赋能房地产服务行业全产业链。
平安城科致力于推动新兴建筑科技的“本土化”发展,全力构建智慧建造生态圈。以率先研发和推广国产化关键技术为己任,为中国地产和建筑产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提供核心技术、核心价值和安全屏障。同时,平安城科作为平安集团房生态圈和智慧城市生态圈的核心板块构建者,全力构建智慧建造生态圈,致力于搭建链接政府监管部门、发展商、建造商、建材供应商、运营商、保险、银行、投资基金等各方资源的平台。依托平安集团的整体实力和综合能力,探索和建立新的商业模式,整合建筑科技在供给端和需求端的资源, 疏通技术与市场的连接管道,让更多的数字化、智能化技术能够更直接、更便捷地对接市场需求,实现“平台化”的信息流转、信用流转、资金流转和资产流转,建立和维护一个开放、合作、共生、共赢的“金融+科技”的新生态体系! 
平安城科致力于搭建完善的产品、运营、服务体系,在深圳、上海、北京分设了三个全国总部,并在30个城市设有区域中心或分支机构,覆盖全国主要经济带。平安城科拥有700余名经验丰富的专家技术人员,业务领域涵盖BIM研发、建筑设计、大数据应用、云计算、互联网、企业软件开发等。平安城科专注智能建造领域核心PaaS能力搭建和标准化SaaS产品研发,可迅速对接全国各地的服务部署实施,并以开放的心态和共赢的理念寻求与产业链伙伴的互联互补、互惠互通,共同构建中国智能建造的科技服务生态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