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的官方网站!!!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

协会动态 | 园促会执行会长郭宏伟拜访河南省商务厅领导


2021年2月28日-3月3日,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郭宏伟、河南省商务厅驻深办事处主任李涛等一行前往河南省商务厅,为推进落实关于双方签订的合作备忘录中的主要事项进行深入探讨,随后实地考察了郑州、洛阳自贸区,三门峡经开区。



合影留念


3月1日,郭宏伟会长在郑州与河南省商务厅李若鹏副厅长、孙敬林副厅长、王军副厅长、商务部郑州副特派员陈凯杰等领导,业务主管处室刘兵处长、张秀一级调研员、李梅香处长等就河南省自贸区制度创新、招商引资、产业转型升级、园区水平提升等事项深入交流,就如何落实跟进、如何积极促进项目切实落地、后续如何最大化实现成效等达成共识。



现场交流

 
3月2日,郭会长一行赴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洛阳片区分别进行参访交流。与郑州自贸区袁进超副主任、洛阳自贸区陈宁副主任等就制度创新、招商引资、运营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沟通,并在交流过程中,进一步探讨了如何有效整合对接园区资源,搭建豫深园区联动平台,促进跨区域合作。

郭会长一行在三门峡经开区参访交流,三门峡经开区管理委员会书记李瑞霞、周童主任表示目前在河南省经开区改制工作中,三门峡走在前列,并且机制灵活,非常欢迎大湾区各项资源前往考察投资,相关政策体系也比较完善,并期望和深圳能有更多产业链资源的合作及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