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的官方网站!!!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

会长助理林雪兰随副会长单位北大科创园回访南山云谷



2021年6月24日上午,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深圳园促会”)副会长单位北大科创园总裁邓仲明博士与会长助理林雪兰应邀拜访副会长单位南山云谷




本次拜访,是作为5月28日南山云谷运营团队一行拜访北大科创园的回访,南山云谷总经理郑裕杰携同事热情接待。

 

双方就园区话题进行交流。邓博士表示,作为深圳园促会的园区专业服务专家委员会主任,对相关工作已形成成熟的工作思路。郑总也表示愿意积极参与。



南山云谷创新产业园创办于2 0 1 2 年初,是在南山区科技创新局的指导下、南山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的积极推动下,由深圳市平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曾参与创办“ 蛇口网谷”的深圳市名网智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创建的。

 

其地处塘朗山与羊台山脉与之间山谷,附近有中国云计算( 深圳)中心和大学城、西丽水库、动物园等,依山傍水,环境优美,实乃南山区内少有之科技创业风水宝地,故美其名为“ 南山云谷”,其与蛇口网谷同根而生,并与南山智园、大学城创业园等兄弟园区相邻而居,共同构成了深圳国际知识创新村。

 

目前,南山云谷入驻的企业已达1 0 0 多家,园区企业年总产值超4 5 亿元,其中不乏有一些深圳知名企业,包括有全国领先的无人机企业大疆创新科技 公司( 客服部)、李克强总理曾到访过的柴火空间运营单位矽递科技公司、国内彩超医疗器械领军企业开立科技公司、央企企业中核海得威公司、获是知名天使投资人麦刚投资的新创空间公司,并先后孵化出市值高达3 0 亿元的动态电子商务公司、被上市公司所并购的迈特电子科技公司等一批优秀企业。与此同时,《云谷创新报》每月定期采访与报道园区一些优秀的创业型企业,为他们的成长呐威助喊,帮助他们扩大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