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的官方网站!!!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

何景成 会长




原深业产业研究院院长,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景成博士。
 
先后就职于深圳市委组织部、深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控股有限公司、深业泰富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农科集团有限公司。

 

在人力资源管理、高端农业科技、军民融合、产业园区建设和运营领域有较深入的研究。近年来专注于分析总结和整合深圳产业发展经验,致力于推动产业地产的转型升级,致力于通过品牌输出和轻资产模式,服务于内地城市产业体系建设。结合国家战略,布局粤港澳大湾区,着力建设深中科技创新产业园,力争打造大湾区新的产业集聚区。

 

提出了以深圳为创新基点,以粤港澳大湾区为拓展重点,以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倡议为目标点,推动园促会会员单位与服务机构合作共赢的发展思路。

      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科技园集团”)是我国大陆较早的科学园区,于1985年由深圳市政府和中国科学院共同创办。1991年,经国务院批准,科技园成为初期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之一。经过三十多年的开发建设,科技园集团已成为投资环境优越、高新技术企业云集、园区运营实力雄厚,具有一定品牌影响力的科技园区。未来,集团将以深圳园区升级改造为重点,以联合国内知名园区开发企业共同发展为推手,把科技园集团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园区开发建设运营集成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