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的官方网站!!!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

热烈祝贺何景成会长荣任深业产业研究院院长!



2021年9月1日上午,深业产业研究院揭牌仪式在科技园金融基地1栋11楼隆重举行。深业集团董事长吕华、党委副书记蔡浔,会长单位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景成会长等出席了揭牌仪式。何景成会长荣任深业产业研究院院长。

 

深业产业研究院,定位为“产业品牌输出者、项目拓展支撑者与内部资源整合者”,将成为集团所属企业层面研究产业、服务产业、粘合产业的开拓者、探索者。


 
深业产业研究院揭牌仪式和剪彩仪式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顺利举行。
      深业产业研究院院长、深圳科技园公司董事长何景成会长代表深业产业研究院和科技园公司的全体同志,对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深业产业研究院和科技园公司定将齐心协力按照集团的统一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对内做好协同和服务,对外做好探索和拓展,不辱使命、不负期望,将产业研究院做实做优,为集团“十四五”战略落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