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的官方网站!!!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

通知:深圳园促会《会员单位深度服务制度》发布!


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帮助会员单位开展业务、解决重大问题,经秘书处提议,会长审批通过,秘书处将建立会员单位深度服务制度,包括:共享资源收集整合、业务需求发布及结果反馈等,由会员服务部主要负责。

 

特此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正式施行。

 

【联系人】

常务副秘书长 林女士 13923406146
会员服务部  顾女士 15625266322

 

附件:《会员单位深度服务制度》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

2021年9月22日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
会员单位深度服务制度

深园促会【2021】11号


一、资源及业务需求收集与整合。
园促会将根据会员单位意愿,将会员资源及业务需求分为会员间内部分享及可对外公开两类发布。(一)招商、产业服务等需求收集与发布。会员单位如有招商、产业服务等需求,可自愿向秘书处反馈,由秘书处统一整合匹配,寻找合适的优质客户资源、产业服务资源等。在征求会员单位同意后,秘书处将在公众号、会员群等渠道发布。(二)重大事项、疑难问题处理需求受理。会员单位如有自身资源和能力难以处置的重大事项、急需解决的疑难问题等,可自愿向秘书处反馈,由秘书处以园促会名义提请高级顾问、园促会理事会成员、监事、法律顾问等协调处理。
 
二、业务合作对接与跟进。
鼓励会员单位间展开多样化业务合作,有需要的会员单位可联系秘书处进行业务合作对接与跟进。秘书处将对成功交易的合作收取一定比例的服务费用。
 
三、汇总与结果反馈。
秘书处对所收集的会员单位资源、需求等进行汇总,并及时反馈相关进展。
 

 

四、提供其他深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