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的官方网站!!!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

SAPIP·智创业·第六期——走进中城智能硬件加速器




2021年10月28日下午,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简称“深圳园促会”)、中城新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园促会南山分会(南山产业园区联盟(筹))、深圳市科技志愿服务产业园区分队联合举办“SAPIP·智创业·第六期——走进中城智能硬件加速器”活动。


 


 

常务副会长单位:南方软件园、泰富科技园,副会长单位:中铁南方、南山云谷、左邻永佳、前瞻产业研究院等20多位企业代表参观了园区并座谈交流。

 


 

活动首先由中城智能硬件加速器高级经理文维嘉带领大家参观展厅,讲解中城智能硬件加速器产业服务体系及科理中城对标创新中心的各项功能、服务及相关案例内容。

 

座谈交流环节,深圳园促会常务副秘书长林雪兰简要介绍了我会概况以及近期参与协办“深圳国际绿色循环产业周”的工作计划。


 
中城新产业深圳湾comp@ss总经理易丽莎对中城的设立背景、产业生态服务及技术服务平台、产业生态圈的构建现状等进行详细介绍。据介绍,中城comp@ss聚焦物联网、智能制造、生物医学、航空航天四大领域,打造了中城智能硬件加速器、天集社、中城金服、北斗产业互联网研究院、中城生物医学工程公共服务平台等。

 

参会代表们展开热烈讨论,不少代表表示中城对异地园区的招商运营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林秘书长表示后续将再拜访中城位于坪山的园区,加深了解、紧密联系。


-天集社&中城智能硬件加速器-

2020年入选工信部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和国家级科技孵化器,连接全球硬件创新者建立广东省智能终端技术创新联盟,连接硬件生态链上下游,连接跨界产品的设计、技术、生产、渠道、商业、创新、场景和交互创新,以及与平台和应用相连的全产业链升级。


【“SAPIP·智创业”系列活动 | 往期回顾】
 
第1期:走进——2013文化创客园
第2期:走进——天安数码城T5
第3期:走进——华为
第4期:走进——蛇口工业区
第5期:走进——深圳先进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