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的官方网站!!!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

关于邀请参加2022年度招商引资大讲堂的函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经济环境影响持续,为助力产业园区积极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系统有效提升招商引资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实践能力,全面赋能招商团队进阶提升,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与国商机构合作推出2022年度招商引资大讲堂系列培训,让学习不延期、培训不断线。

一、课程亮点:
(一)优质师资。本培训承办单位国商机构依托商务部培训中心及国家高端智库开展社会化培训,邀请的讲师均是业内重量级意见领袖和一线实战派领导,匠心十五载,在业内享有良好声誉和口碑。
(二)从理论到实战系统性高效学习。课程涵盖政策形势、招商原理、招商实务、招商模式、招商管理、园区转型六大实务实战课程模块,课程体系注重专业性、实用性以及前瞻性,内容更有效,供需更匹配。旨在帮助学员把握政策,开拓思路;掌握项目信息挖掘渠道技能,精准甄别优质项目;提升对接谈判技能,强化项目落地能力。

二、报名优惠:
本培训推出2022年度10期线上热门专题+8期线下复盘课程通过我会报名可再赠送2021年度10期线上专题课程视频回放。线上直播实时答疑,回放功能反复学习,线下实地复盘,在经典案例中寻标对标。通过线上+线下培训,全流程直击招商痛点及关键点,帮助建立起从理论到实战的知识体系闭环,节约招商时间和成本,倾力打造懂招商、会招商、能招商的招商铁军。
 
在此,诚邀各园区招商业务负责人提供招商服务的专业机构报名参与。
 
课程介绍详见
附件一:2022年度招商引资大讲堂——培训计划表及权益
附件二:国商机构简介
附件三:2022年度招商引资大讲堂——课程详情及师资介绍:https://book.yunzhan365.com/cszxd/pnqn/mobile/index.html


 
报名联系人
秘书处  0755-8662 7717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