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的官方网站!!!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

“SAPIP·智创业·第七期——走进中兴通讯”成功举办!



      11月24日下午,由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简称“深圳产促会”)、深圳市微波通信技术应用行业协会、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科技志愿服务产业园区分队联合组织的“SAPIP·智创业·第七期——走进中兴通讯”成功举办!

 
      中兴通讯战略合作总监舒展、产业合作总监张云银,微波通信协会执行秘书长王晓刚、秘书长王琳华,深圳产促会常务副秘书长林雪兰、副秘书长甘勇平及来自18家会员企业的代表参会。

 
参观中兴展厅,体验5G科技先锋


据介绍,中兴通讯为全球电信运营商、政企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创新的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业务已覆盖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1/4以上人口。致力于构建5G时代自主创新核心竞争力,将凭借领先的5G端到端全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加速推进全球5G商用规模部署。

 

通过参观,大家看到中兴通讯从技术跟随到技术领跑、自主创新的发展轨迹;感受到中兴通讯深厚的社会责任感,在全球范围内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帮助不同地区的人享有平等通信的权力。

座谈交流,探讨5G产业应用发展


 
座谈会上,微波通信协会执行秘书长王晓刚介绍道,深圳市微波通信技术应用行业协会成立于2016年,业务主管单位是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建立了联席会长制度,科技工业园集团、中兴通讯、海能达、华讯方舟、三诺集团、信维通信等知名企业作为联席会长单位;邀请了北大、清华、复旦、等知名高校的院士或博导成立专家委员会,为政府、行业、企业献言献策。愿与园区多沟通交流,寻找合作契机。

 

舒总讲解了公司未来在芯片、基础软件、云能力组件、企业数字化实践等的发展方向,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将中兴通讯的专业能力、5G运用与产业园区行业结合,探讨可形成实际落地的合作机会。

 

深圳产促会常务副秘书长林雪兰表示,感谢中兴通讯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微波通信协会的联络对接。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推动中兴核心技术与园区会员企业对接,开放合作。

 

参会代表分别介绍了自身园区资源及企业业务。负责产业合作的张总表示,中兴通讯有产业合作需求清单,以5G、汽车电子领域为主,欢迎有相关合作意向的代表在活动后进一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