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的官方网站!!!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

深圳产促会与纵赛创科、华为鲲鹏产业源头创新中心联合举办“鲲鹏高研班”



      12月20日,由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简称“深圳产促会”)、纵赛创科、鲲鹏产业源头创新中心联合举办为期一天的“鲲鹏高级研修班”在华为坂田基地举行。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资深研究员/深圳产促会高级顾问李津逵、珠海南方软件园董事长/深圳产促会常务副会长张革、纵赛创科创始人/深圳产促会副会长方正、深圳产促会常务副秘书长林雪兰及十多位企业家参培。


 
      上午,通过《鲲鹏云计算产业发展解读》《鲲鹏计算产业发展战略》等课程的解读,参培学院对华为鲲鹏云的背景和起源,及华为鲲鹏云发展现状和产业布局等内容进行了解。同时,课程通过解读鲲鹏计算产业生态、产业定位、产业应用分析和产业发展规划等维度,为学员深度剖析鲲鹏计算产业在数字化经济发展构成中的定位。

下午,学员参观ICT展厅,通过《人工智能发展趋势及行业应用》课程的解读,深入了解人工智能的行业前景。

 

此次高研班,从政策背景介绍到华为企业文化分享,从鲲鹏生态解读到鲲鹏云服务说明,以鲲鹏计算产业生态为核心,结合生态各层面合作伙伴经验分享,突出鲲鹏在数字化产业发展中的基座和操作系统、中间件、数据库等工具链的价值,推进产业生态、技术生态以及开发者生态的发展。

 

感谢方正副会长联系组织此次培训班,感谢华为鲲鹏产业源头创新中心的两位讲师及全体工作人员!近期,深圳产促会将对接鲲鹏产业源头创新中心,组织会员单位参观学习,让更多会员单位了解华为鲲鹏计算产业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