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的官方网站!!!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

深圳市启城城市发展运营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




  深圳市启城城市发展运营有限公司(简称启城公司)是一家秉承“全程策划代理,一站式服务”理念的城市运营公司,具有整合多方资源实现组合式经营的能力,为城市的未来提供增值产品、文化与服务,进而提升整个城市竞争力。

启城公司通过运用新技术、政策、市场和法律的手段对城市资源进行整合、优化和创新,从而取得城市资源的增值和城市发展最大化。采用多专业、多团队无缝配合的工作模式,共同为地区发展提供全过程保障的优质服务。

(1)城市规划与建筑设计
根据国家及地方的相关技术文件以及项目的现状需求,进行城市规划,包括土地利用、市政、交通、公共服务、景观等各个城市要素的规划设计。在城市规划的指导下,结合区域条件、业主需求、基地周边环境以及人文社会等各方面要素进行建筑设计。

(2)智慧城市规划设计
致力于大数据的研究,在对城市地形、航空影像、感影像、建筑物、人口、经济、生态环境、设施等海量数据进行加工、处理和分析的基础上,进行智慧城市顶层设计,搭建空间信息平台,提供智慧城市建设方桌等。

(3)城市综合管理运营服务
以城市这个开放复杂的巨型系统为背景,以城市基本信息流为基础,运用协助多方决策、执行、监督等方式全方位控制城市规划决策、重要区域发展以及重点项目建设等城市运行的全过程,以系统化、智能化的城市活动管理实现城市整体效益最大化。

(4)地产咨询与工程项目管理
结合开发企业战略,制定项目发展策略,确立产品定位,以创新性产品及营销理念提升竞争优势,把控项目各阶段目标计划,对于营销推广过程进行梳理,帮助企业实现品牌及价值双丰收。为业主提供项目前后期管理、全过程设计管理、投资控制及现场开工准备、进度控制、质量监管等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