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的官方网站!!!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

中亚烯谷物业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




 

2010年,中亚集团战略决策,中亚硅谷产业基地以总建筑面积超120万㎡,逾50亿元投资规模落户深圳宝安区空港新城,力争建设全球最具成长型的展贸服务平台和共赢生态圈。项目位于沙井中心区,交通便利,海陆空四通八达,距深圳国际机场仅八公里,广深公路和广深珠高速公路横贯街道内并设有中转站,地铁11号线沙井站、后亭站直达园区,与大铲湾港口、福永码头相邻,构成四位一体的交通网络。

 


 

中亚硅谷产业基地是中亚集团斥巨资建设的现代服务产业总部园区,项目以“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平台化发展、产业链共赢”为发展理念,业已形成跨境电商、无人系统、通航产业、电子交易、会展贸易为龙头的科技创新高地。

 

中亚硅谷产业基地项目抢抓国家“双循环”战略,积极引进优质项目和企业入驻园区,包括跨境电商产业城、中亚硅谷众创空间、硅谷梦工场、全球无人机系统展览交易中心展厅、粤港澳大湾区消费扶贫数字生活体验馆等。同时,项目以“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完善的配套服务”的角度出发,不断优化提升园区营商环境,陆续引进特色餐饮配套,以及即将在园区隆重开业主打高档新中式风格的丽呈東谷酒店、公认“精英摇篮”的伊思顿公学以及场景化的美食街区“蚝街”等特色服务配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