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的官方网站!!!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

美创产业控股(深圳)集团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




      文化,是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的重要标志;科技,是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核心;创新,是文化、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要动力;孵化,是构建生态可持续新型产业园区的决定性因素。

      New Compark新视艺创客公园正是运用文化科技相融合的创意视角和跨界思维,聚焦“文化+科技创新产业”、结合“文创资源+创意设计+声光电科技”、重点发展“文化创新+科技创新”,通过以上打造手法和经营理念,成功诞生出了一个科技与艺术融合的创意街区、一个创新与创业实践的创意社群、一个独一无二的New Compark创客公园!

New Compark新视艺创客公园位于“科教城+总部基地+高铁新城”三驾马车并行的南山硅谷北片区,地理位置优势明显。

 

轨道交通方面处于地铁5号线大学城和7号线西丽双地铁口交汇处,未来规划有4条地铁线路;陆路交通方面临近沙河西路和留仙大道,20分钟内通达后海、福田中心区,不久还将建成西丽高铁站,是深圳最大的交通枢纽。

 New Compark新视艺创客公园辐射周边六大人群:留仙洞总部基地60万的高新技术人才、大学城10万师生、科技园北区30万精英人群、西丽100万常住人口和高铁站每年带来的数千万流动人口,相信来到这里的创客菁英们未来必会扶摇直上 绽放属于自己的那一份荣耀和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