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的官方网站!!!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

深圳市泰富科技园产业服务有限公司 常务副会长单位



  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于1985年由深圳市政府和中国科学院共同创办,集团旗下深圳园区是我国大陆第一家科学园区。1991年经国务院批准,成为首批园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经过三十多年的开发建设,成长为我国最具发展价值的产业高地之一,是国内单位面积产值最高、高新技术产业链最完善的科技园区, 同时也是国内首批青年创业示范园区并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业务涵盖园区开发、金融、服务、科技等产业,建设和管理园区遍布长三角、珠三角以及京津冀等主要城市。目前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旗下园区已陆续成为投资环境优越、高新技术企业云集、园区运营实力雄厚,具有品牌影响力的科技园区。



深圳科技园深科·创智谷是佛山市重点项目,是佛山市政府与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贯彻国家“双区 驱动”战略,推动“深圳科创+佛山产业”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所做出的的重要举措。
项目涵盖办公、研发、生产、展示、花园酒店、商务公寓、休闲商业、中心公园等多种功能,为企业提供独栋、双拼、分层多种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