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的官方网站!!!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

“SAPIP·智创业·第八期——走进比亚迪总部”活动成功举办!

6月2日下午,由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简称“深圳产促会”)、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科技志愿服务产业园区分队联合组织的“SAPIP·智创业·第八期——走进比亚迪总部”活动成功举办!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支持部总监肖海平、比亚迪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谢雯、深圳产促会常务副秘书长林雪兰及来自12家会员企业的代表参会。

 

 

参会代表们首先参观了比亚迪集团展厅,充分了解比亚迪四大产业(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电子)、绿色交通解决方案,以及比亚迪在太阳能、刀片电池、DMi超级混动、半导体、汽车电子等领域的先进技术成果。

 




 


 

     随后,活动进入座谈交流环节。比亚迪战略支持部肖总介绍了新能源汽车近年在市场渗透率增长情况及行业未来战略发展前景。比亚迪半导体公司谢总讲解了公司产品在汽车、能源、工业、通讯等多领域的应用。
 

林秘书长感谢比亚迪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参会代表们也踊跃发言提问,大家为比亚迪在新能源产业所做出的贡献及其对“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理念的贯彻实践表示赞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