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的官方网站!!!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

“SAPIP·会员互访·第一期——走进科技园”成功举办!

 为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增进会员之间的交流,7月13日下午,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简称“深圳产促会”)开展会员互访活动,深圳产促会秘书处、会员代表、特邀嘉宾近30人参加本次活动。



组织单位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

深圳科技工业公司

深圳科兴企业服务园(集团)有限有限公司

深圳左邻永佳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万诺律师事务所

 

活动流程

01-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有限公司

首站,由深圳产促会常务副秘书长林雪兰带领大家走进会长单位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有限公司展厅,讲解介绍了科技园的发展史及近年来走出去的成功经验。深圳科技园作为我国大陆第一家科学园区,是深圳市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基地。
 


 

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有限公司于1985年由深圳市政府和中国科学院共同创办,建设运营了我国大陆第一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目前园区高新技术企业云集、投资环境优越、运营实力雄厚、品牌影响力突出,每平方公里平均年产值超过1000亿元,年税收贡献超30亿元人民币,堪称国内单位产值最高的科技园区。科技园集团坚持“以科技园区开发经营为主导,以高科技产业投资和专业化高端服务为两翼”的发展战略,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的园区开发建设运营集成商。
 

02-深圳左邻永佳科技有限公司

第二站,参观副会长单位深圳左邻永佳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周荟荣女士向大家介绍了左邻城市空间智慧运营平台。参会代表对该平台产生了浓厚兴趣,并进一步咨询了解。
 

深圳左邻永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领先的城市空间(园区、写字楼、校园、社区、企业等)智慧化运营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平台运营商。在城市空间领域,已经和政府资管、园区、地产写字楼、城市综合体、高等院校等在全国范围内落地合作,每天在用的空间项目已超过700个,服务面积逾2.8亿平方米,行业落地项目排名第一。
 

03- 广东万诺律师事务所

 

第三站,参观监事单位广东万诺律师事务所,主任李亚飞带大家讲解展示了万诺律所获得的荣誉资质,并带领大家参观律所文化长廊、党建、统战等。
 


 

万诺律师事务所为一家公司化管理、团队化合作、专业化分工的综合型律师事务所,有着自己独特的“主动式”法律服务机制,能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房地产与建设工程、城市更新、企业投融资、公司治理、公司并购、企业破产清算、税法、知识产权等全方位、综合性的法律服务。
 

04-深圳科兴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第四站,参观了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科兴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管理的科兴科学园,监控中心助理总经理唐项睢亲自迎接拜访团的到来,并带领大家参观园区。随后在座谈会中,科兴企服总经理陈庆兰表示欢迎深圳产促会及会员代表的来访,欢迎会员单位间保持交流联系,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
 


 

深圳科兴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系正中集团全资子公司。目前科兴企业服务运营管理的自持物业超过300万平方米, 包括科兴科学园、中科大厦、同方信息港、正中时代广场等高端物业。服务企业客户涵盖腾讯互娱、小鹅通、网宿科技、招联金融、富途证券、杰恩设计等高附加值企业3000余家。公司致力于打造卓越的企业成长生态空间,成为全国领先的科技产业服务商。
 

 

    活动最后,参会代表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通过参观和学习,了解到最早起源于深圳科技工业园的深圳先进科技工业园模式;左邻城市空间智慧运营平台是数字、人工智能、互联网等技术在园区应用的典型案例;广东万诺律师事务所是南山区最优秀的律师事务所之一,党建和统战工作卓有成效;科技园中区园中园优秀代表——科兴科学园,将对入驻企业及员工的精细化服务做到极致。

    林副秘书长表示,自2019年启动的深圳产促会“智创业·走进园区”系列活动已组织了10期,参观了深圳著名企业或园区,包括华为、蛇口工业区、腾讯、中兴通讯、比亚迪总部(两次)、天安、中城智能硬件加速器、2013文化创客园、深圳先进院。本次启动“会员互访”系列活动,加强会员间的相互了解和先进经验学习,为后续会员间合作建立初步基础。

     期待下一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