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的官方网站!!!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

深圳产促会高级顾问戴宣宝及企业代表赴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潍坊)科技工业园参观考察

6月30日至7月1日,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瑞达储能、八戒科技等多家行业头部企业到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潍坊)科技工业园参观考察,共同探讨投资合作事宜。这是深圳(潍坊)科技工业园继6月19日首批入园企业发布会后,迎来的又一波高新科技龙头企业组团投资考察热潮。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园区在建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观看了园区招商规划宣传片,深圳(潍坊)科技工业园董事长王鹏与各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7月1日下午,市、区领导滕双兴、冯涛、王永刚等与考察团一行进行了座谈。

洽谈会上,惟鼎大千投资公司、广东云高双零智慧物流公司、深圳瑞达国际集团、八戒科技服务公司等企业对各自项目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想入驻深圳(潍坊)科技工业园发展的意向。

市政府副市长,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在认真倾听了意向入园企业介绍后,现场对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达了对优质项目尽快入园落地的期许。

图片

滕双兴指出,潍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深圳(潍坊)科技工业园项目建设,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搞好服务,及时解决入园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深圳(潍坊)科技工业园要快建设、快招商、快见效。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高级顾问戴宣宝对深圳(潍坊)科技工业园建设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对于深圳(潍坊)科技工业园项目,市、区、深圳科技工业园等各方高度重视,人力、财力、精力高度集中,从签约、拆迁到企业入园,整个过程效率高、推进速度快,创造了又一“深圳速度”。

图片

图片

据悉,自6月19日首批入园企业发布会圆满结束后,深圳(潍坊)科技工业园凭借最优越的投资环境、最便捷的区位优势、最优惠的投资政策,展现出了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一批批来自深圳及国内一线城市的高科技企业组团前来考察、洽谈投资落地事宜,掀起了组团前来投资考察的热潮。

图片

下一步,深圳(潍坊)科技工业园将乘势而上,加快推动建设施工与招商引资工作落实,坚持深圳(潍坊)科技工业园生态型、智慧型、效益型园区定位,搭建深圳千企万企入潍桥梁,发展成为北方科技创新的标杆,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典范。

 

 
 
 
 
 
 
 

 

 
深圳(潍坊)科技工业园
 

图片

深圳(潍坊)科技工业园是深圳科技工业园在北方设立的唯一一个分园。园区位于潍坊经济开发区核心区位,是虞河城市更新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总规划面积1300余亩,主要建设以办公、研发、中试、生产等功能于一体的科技工业园区。园区结合潍坊市产业基础和区位优势,依托深圳科技工业园产业园区运营、产业资源导入、科技企业孵化和全球招商引资等多方面优势,聚焦清洁能源、数字未来、智能制造、生命健康四大主导产业,打通深圳千万科技型企业入潍发展的通道,打造未来中国北方最具活力的生态型、智慧型、效益型科技工业园,助力潍坊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

深圳(潍坊)科技工业园欢迎更多企业、人才来潍坊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