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的官方网站!!!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

热烈祝贺副会长单位深圳科技工业园禾远科创产业园示范基地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和风暖冬好时节,天时地利人和!2022年12月24日上午,副会长单位深圳科技工业园紫金禾远科创产业园示范基地举行盛大奠基仪式,河源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少立、河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叶金镜、紫金县副县长肖奇聪、深圳经济特区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隆,紫金县相关局办部门领导,蓝塘镇、蓝塘产业新城和各银行领导,企业家及媒体代表,深圳科技工业园禾远科创产业园示范基地董事长赵贵华、执行董事郑敦会、董事黄少锐等近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奠基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个精彩时刻!

 

图片

     深圳科技工业园紫金禾远科创产业园示范基地执行董事郑敦会在致辞中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和进度成果,表示项目将在河源市和紫金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坚持优中选优原则,引进优质企业,为紫金乃至河源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执行董事郑敦会致辞)

     随后,深圳经济特区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隆致辞,表示禾远科创产业园示范基地项目,是推进深河合作的重要举措,深圳科技工业园将在项目执行、项目招商、园区运营、产业孵化、产业资源导入、产业布局和金融咨询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和支持,助力项目发展壮大!

 

图片

深圳经济特区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隆致辞

     紫金县副县长肖奇聪代表县委县政府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项目发展,相关职能部门将积极支持、想方设法,加快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力争把深圳科技工业园禾远科创产业园示范基地打造成蓝塘产业新城的新亮点!
 

图片

紫金县副县长肖奇聪致辞

      河源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少立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深圳科技工业园禾远科创产业园示范基地发展壮大,加强部署和帮助扶持,攻坚克难,争取企业早日进驻投产,繁荣地方经济,造福一方百姓!希望深圳科技工业园禾远科创产业园示范基地成为紫金乃至整个河源产业发展的一个新的旗帜!

 
图片
河源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少立致辞

    项目启动仪式上,河源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少立、河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叶金镜、紫金县副县长肖奇聪、深圳经济特区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隆赵贵华董事长、执行董事郑敦会、董事黄少锐等相关领导嘉宾,共同为深圳科技工业园禾远科创产业园示范基地项目启动,在主持人的倒计时中,在现场领导嘉宾的掌声中,项目正式启动!扬帆起航!

 

图片

图片

     在项目一期工程奠基仪式中,领导嘉宾撬动金铲,为项目奠基石培土,现场礼炮烟花齐鸣,现场掌声雷动,氛围热烈!

 

图片

图片

     项目将招商工作前置,已经积累可观的企业客户,在深圳科技工业园禾远科创产业园示范基地董事长赵贵华的见证下,东莞市松裕兴压铸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韦德联实业有限公司等8家优质企业与深圳科技工业园禾远科创产业园举行了进驻签约。项目高度重视招商工作,并取得阶段性成果,获得了企业高度认可!

 

图片

图片

董事长赵贵华与进驻企业签约

     最后,出席本次奠基仪式的领导嘉宾合影留念,留下这个美好回忆。

 

图片

图片

消息来源:禾远科创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