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的官方网站!!!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

广东君和城市更新研究院有限公司 副会长单位


广东君和城市更新研究院创始于2017年,是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单位东莞市城市更新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三旧改造协会会员单位。具备城乡规划设计资质,拥有一批城市更新专业团队及城乡规划技术专家等大量专业人才,是一家以城市更新、土地一级整理及开发、产业园投资及运营、税收筹划、法律咨询、规划设计、报批报建、测绘为主营业务的一站式城市更新服务公司。
 


 

公司现有员工约80人,专业技术人员占比70%,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占技术人员的比例达72%,硕士以上学历占比10%。专业技术涵盖城市规划、建筑学、经济学、经济地理学、交通工程、景观规划、等多个学科门类。


港澳大湾区迎来国家级的战略发展机遇,东莞作为其中的核心城市之一,通过城市更新实现城市的持续发展成为前提和必然,东莞已将城市更新作为改革发展的首要任务来抓。
君和城市更新与时俱进,以专业化的眼光、系统化的运作方式、以城市更新全产业链服务的模式,对城市更新项目进行全新的整合设计,力求每一个细节都达致卓越标准,在城市更新领域独树一帜。
图片
图片

项目案例

 

万江街道万江社区商住类更新项目

更新单元范围:面积约21.04公顷(约315亩)

 

计容建筑面积:55万

 

该项目位于位于莞穗路、万高路的交汇处,通过莞穗路(国省道)—万江路(主干道)—环城北路(快速路)可到达京港澳高速出入口,对外交通便捷。

“品质生活区”“教育配套区”“社区公园”进行分区规划,建设品质生活居住区,配备完善的商业配套,满足本项目居民及周边地区居民的居住、消费需求。借助街道对教育的支持力度,扩充优质教育资源,促进教育优质发展,更好地满足周边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结合绿色、休闲、运动的概念,为片区居民提供一个运动健身、休闲休憩的场所,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助力建设宜居生活新型社区。

 

塘厦水电三局工改工类更新项目

更新单元范围:面积约12公顷(约180亩)

 

计容建筑面积:约48万㎡

 

该项目于塘厦镇中部的三局工业区内,临近环市南路、凤凰路。意向打造成集生产加工、产业孵化、行业人才及大学生创业就业基地、特色工业大厦等全产业链于一体的新型产业示范基地,形成以产、学、研、代工检测一体化的高尖端可持续发展的智能制造产业园。

项目的改造,实现了乡镇统筹规划,优化了基础设施,构建现代化产业园区,促使传统型工业园区向高新技术型产业园区转型,盘活了低效土地,极大提高了土地使用效率,极大地改善园区整体形象,提供大量的就业机会,有利于实现人口集聚,为社区带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