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的官方网站!!!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

深圳产促会秘书处一行拜访玉川集团·深圳市邦士富科技有限公司

7月6日下午,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简称“深圳产促会”)秘书处、理事单位广东正值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才德一同拜访了玉川集团·深圳市邦士富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产促会一行参观了邦士富公司,听取邦士富产品BANDě邦地美地坪硬化系列、无机七彩墙衣系列、水泥面修补防系列的介绍,与邦士富总经理郭景豪交流了现有业务和合作需求,期待未来有进一步合作机会。

 


 

深圳市邦士富科技有限公司为玉川科技集团的成员之一,公司专业研发绿色、节能环保建材。1998年,与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成员L.A.KINGLONG INTERNATIONAL INC合作,推出了新型节能环保建筑材料——“BANDě邦地美”,并于2005年签署专利、技术转移协议,随后公司科研团队对产品进行精心改良,解决了在国内的气候、环境、材料上的应用特性,研制出了更适合国内实际情况的邦地美水晶地坪,终结了国外企业对环保地坪硬化产品的垄断,确立环保地坪民族品牌的领军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