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的官方网站!!!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

“SAPIP·会员互访·第三期——走进前瞻产业研究院”成功举办!

 

2022

 

 

SAPIP·会员互访·第三期

——走进前瞻产业研究院

 

 

组织单位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

前瞻产业研究院

 

 

为进一步提升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9月21日,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深圳产促会”)开展第三期会员互访活动,深圳产促会秘书处、会员代表近20人参加本次活动。


前瞻产业研究院

 

图片

 

9月21日下午,深圳产促会秘书处一行带领参会代表走进副会长单位前瞻产业研究院,受到前瞻产业研究院刘珊源院长、鲁无瑕总监的热情接待,并带领大家参观办公区域,随后进行座谈。

   

座谈会中,鲁总监简要介绍了前瞻产业研究院,刘院长做了补充介绍。前瞻产业研究院的使命与愿景是:“让用户更懂行业,让决策更前瞻;助力中国产业转型升级,为成为国家级产业智库而奋斗。”前瞻是中国最懂产业的产业研究院,中高层次人才聚集,深耕数据,形成产业大数据、产业研究、产业咨询、产业规划、产业招商、产业输出和媒体曝光的业务链;数据可信可靠,被广泛引用;报告智能化程度较高,目标是继续提升至60%。希望大家积极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抱团发展。

 

参会代表纷纷对前瞻产业研究院的行业领军水平及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极大赞赏。深圳产促会常务副秘书长林雪兰表示通过“会员互访”系列活动,加强会员间的相互了解和先进经验学习,为后续会员间合作建立初步基础。

 

 

 

关于前瞻

 

 

前瞻创立于1998年清华园,2002年总部设深圳,已成为600多个地方政府智库机构,服务1800多个产业园、20万家企业服务、100个地方政府设立招商智库工作站、成功招商对接3000家企业。服务全国65%国家级园区,已连续24年服务园区数量行业第一。专注于:产业研究咨询、产业申报、产业规划、产业转型升级、产业布局、空间规划、园区招商、产业落地运营、产业资本设计、产业大数据平台搭建等解决方案。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