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的官方网站!!!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

会长单位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深圳产促会受邀到韶关考察交流





10月27日下午, 会长单位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景成会长,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秘书长林雪兰一行受邀到韶关考察交流,寻求合作契机,谋划推动深圳科技工业园武江科技创新产业基地项目在韶落地,助力武江产业高质量发展,携手打造广东省标杆型产城融合示范区。区委书记张广晖、区长黄艺坤参与考察洽谈活动。
 

图片

考察团在武江区城乡融合产业园实地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武江区城乡融合产业园及武江区乡村文明实践中心实地考察并进行座谈。张广晖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考察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武江区城乡融合产业园是武江区集全区之力打造的产业平台,交通区位优越,周边产业链成熟,园区以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产业、新材料、智能制造为主导产业。目前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已逐步完善,园区主干道全线通车,支干路网、污水处理厂等配套设施正紧锣密鼓进行施工,产业项目落地条件已日臻成熟。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全面加快“深圳科技工业园武江科技创新产业基地”项目落地,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企业主体、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在政策、资源、技术和管理方面的优势,将园区打造成为承接深圳先进制造业的重要示范平台。

 

图片

武江区乡村文明实践中心座谈会现场。
 

何景成对深圳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进行了介绍。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大陆第一家科学园区,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有着丰富的产业园区开发运营及产学研平台运作经验,已经在全国成功建设和运营多个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园区年总产值超万亿元,税收过千亿元。近年来,为进一步发挥科技园品牌优势,集团积极对外拓展,不断探索轻资产运营的创新和突破之路。科技园已实现了由传统工业园区向现代型、服务型、智慧型园区的转型升级。希望下一步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推动多领域实现深度合作,深科园也将在合作过程中积极引入国际先进规划理念及优质产业项目,按照“园林城市、智慧城市、宜居宜业、产城一体、园城融合”的原则将武江区打造成为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的粤北桥头堡,将深圳科技工业园武江科技创新产业基地建设成为广东省标杆型产城融合示范区。

 

图片

区主要领导班子与考察团一行在武江区政府大楼合影






来源:武江发布 
作者:文彦
编辑:刘昆妃
校对:谢   焘
责编:丁   琳